创造者对谁而言是“善并行善”的?

光辉之书

问题:据说,创造者、最高之光是好的和仁慈的。凭什么?
答案:想要发现创造者良好的态度,必须付出努力,而为了改正你去辛苦地工作之后,你将会获得给予(Bina)的品质。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哭了而创造者会像慈祥的母亲一样来怜悯你,并为你做出什么。那是不可能的,这里运转着严格的规律:“根据努力——获得报酬”。
如果我们愿意付出努力,那就会走上良好的道路,否则世界核战争(第三个和第四个) 就会等着我们。我们发展的整个程序都取决于我们在两条道路beito(自然的、按时的) 和ahishena(通过加快时间的)之间是否犹豫。我们符合了发展的程序,我们就会使自己的状态变得更佳,而如果不符合它的程度,我们就会受到打击。
实际上,我们不理解什么是没有痛苦的生活。我们对痛苦、疾病、困难的工作习以为常,并不理解像天使那样(那时一切都是好的和完整的,一切都处于和谐中)存在于精神世界意味着什么。我们永远都没有尝到过这种“味道”:“尝试并发现创造者是多么美好!”
于是对于我们来说,比普通生活稍微少一点痛苦已经被认为是好的!但这难道是好的吗?你一直都要工作,为自己的生存而战斗。我们不知道,处于精神之场、完整的光之中指的是什么。因此我们认为,不幸的事少一点,稍微有一点空间,这已经算是仁慈。
但我们要理解,世界上存在着严格的规律:“我没有改变我的AVAYA的表现”。我们必须工作并完成自己的程序——无论以好的还是以不好的形式。而且这都是你自己来决定的,不会有任何来自上面的放纵。
认为创造者在发生变化是一种对偶像的崇拜。毕竟这是不对的,创造者不会发生变化,它是绝对的,是完整的,完整得不能再发生变化——无论是好的或是不好的方面。
它是好的并创造好的,为好人,也为坏人。也就是说,那些想要到达它那儿的人,不管这些人正处于何种状态(好的还是坏的),创造者都会为了他们,像好的一样来显露出。

来 自:2010年4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