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炙热的火山中的生活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一开始是中国发生了地震,然后是飞机坠毁,而最近几天大家都在谈论冰岛上火山的爆发,并且火山灰覆盖了全欧洲。感觉我们似乎进入了一个全球灾难期?
答案:海啸、地震、火山喷发这都是自然的现象。但所有事件都依赖于人,或更正确地说是依赖人与创造者的关系,即我们与自然的平衡。我们变得越来越自私,我们对自然力量的平衡危害得越来越厉害,因此我们在自己外部和内部都感到了自然对我们的不好的影响。
谁也不清楚我们建造的“我们——创造者”的力量精神的不平衡会有什么后果。我们与自然(创造者)的不和谐在自然的所有的阶段上都显露出来:无论是非生命的自然、植物、动物还是人类。火山在任何地方都能爆发,毕竟我们活在炙热的火山之上!我们的地球整个就是一个火热的球,它的外部被土壤之外壳所覆盖,但里面是燃烧的火山。
正在发生的那一切只不过是对我们的小的提示:我们根本就不关心我们的家园——地球。人应该让自然的力量获得平衡。而卡巴拉科学正好告诉我们怎样做到这一切。现在我们不愿意意识到,所有的事件都是我们的品质引起的后果,甚至取决于我们。如果我们与自然的不平衡性不断滋长,我们就要面临更严重的问题。

来 自:2010年4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自由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