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的问题不存在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有时候,在课上,人开始想各种“尘世”的问题,似乎现在他正要解决这些问题。“尘世”这个词指的是属于我们这个世界的一切。“尘世”的障碍,也就是整个我们世界提升到精神世界的必要条件。如果没有这些这个世界的问题和困难,我们就没有可以升到它之上的基础。
毕竟,你的工作、银行、超市的问题及关于健康、孩子、老婆的问题等,这些都不是人为的这个世界的问题,它们属于精神的阶段,它们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并以与它们相反的形式来面对你。
这个相反的形式只不过有着“银行”、“超市”、“健康”、“家庭”、“工作”等这样的名称。但实际上,这个更高的阶段给你设置条件,处于他们之中你要推动自己到精神世界,似乎是要穿过一个很厚的过滤器——这就是你的努力。
你看到你不能做到这一切,你需要让你返回到根源的光。更高的阶段为我们创造所有这些条件。因此,当人在理解了他很难、他不想听、不想精神世界的情况下,他必须把自己的现在的物质性的状态(这个世界)和心里之点(它被这个世界所隐藏和覆盖)分离开来。他必须把它从这个尘世问题之堆中“提”出来,升在所有问题之上。
如果人齐心协力,并坚持阅读《光辉之书》,这种“不清楚”、“黑暗”和“糊涂”都将会消失。光影响着他。“理智不做的那一切,时间来做”。《光辉之书》在这方面上很有力量,只要给它机会,它就能自由地通过你流过去。
比如我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某个段落,以及对上一段描述的内容想都不愿意去想。我经过了它,就结束了。但在阅读之时,我愿意彻底地“喝掉”它,完全地吸收到自己内部,以便让它充满我的细胞。这就是我所期待的。

来 自:2009年12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