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意图之地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有个人的意图,也有团队的意图。在阅读《光辉之书》时团队的意图应该如何?
答案:是一样的。团队的意图不能是另外一种。团队是个人的集合,团队只是增加每个人的个别的意图。
由于我一个人的意图不足以吸取返回到根源的光(这光将会向我展示出我现在在《光辉之书》中所读到的那一切),我就必须与他人连接。
倘若我的朋友们现在向我传达他们自己的意图,而他们的意图在我内部里团结起来,我就会立刻发现本书中故事的内在的实质。立刻!
问题是,他们可不想提供给我他们的意图,我也不能把我的意图传给他们。可能我会这样去说,但实际上我对这无所谓。
这就是团结的实质。出于这个原因,我一个人什么都不能发现,而与他人连接之时,我会收到他们的意图。毕竟我们从对方那儿除了意图之外什么其他的都不能接受。只有在意图之网中才能与其他人连接,我准备为大家提供活力,以使他们都存在于精神领域中。
如果我这样去想,那我就向大家传达我的意图。我与他人在有生命的机体的网中团结起来,而这个机体就能活起来。是我让它复活。那时我的各个朋友都具有活力,因为每一个人都能把光传达下去。
活力处于我们之中。我们只有借助我们的意图、我们的彼此之间的态度才能显露它。这很像电磁场:你无法在没有导线的电路的情况下发现它。那时在这个网中(它运动并在磁场中完成工作)开始有了电流。
放置在磁场里的金属线让电流通过,在它之中发生自由电子的流动。这是完全同样的现象。

来 自:2010年4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