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的对撞机

光辉之书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我现在生活在一部电影中,我能不能“改善”一下剧本?我能不能做出某些超越电影边境的事情?
答案:除了预先安排的情景你还有机会通过学习更深地理解自己内在的科学。你不能只由外在的科学(心理学、文化、社会学、政治学)来限制自己,也就是说所有外在的形式,通过它们我们来感知世界。这只是形式,什么也不会告诉我们,因此我们一直都在做错。通过它们,之于这个世界我们什么都不能理解,无论是它的法则还是它改变的方向。
毕竟所有心理学家、社会学家、政治学家等所描绘的图像都属于外部感知到的。每一个人的发展都取决于他对不熟悉的目标和任务的感知。于是,我们如此需要卡巴拉科学,毕竟在它之中我们可以深入自己内部直到“基本粒子”的层面上,以及开始研究自己的真正的物质。而后者比任何其他不客观的心理性的幻想更接近于真理。
如果我们能够更深地进入自己内部并理解,内部里发生着什么,那在最低的阶段,通过所有这些外壳(后者就像洋葱的层面一样覆盖在我们之上)、各种各样的形式(在其中我们感知外在的世界),我们再也不会出错。我们将会检查自己并看到,实际上在发生着什么,哪一些动作能让我们前进,哪一些对我们有好处,而哪一些有坏处。只有在人获得了真正的视力之时,这些才可以实现。
在外在的科学中,想要达到上面所说的,我们就需要建造对撞机、基本粒子加速器,而同样的事情我们要借助自己的内在的视力来实现。对撞机处于我的内部。我达到了如此精细和准确的分辨率,以至于我开始理解我内部里运转的力量。在自己内部里进行对撞机的工作。
这都是卡巴拉科学所能让我们做到的。那时我们会真的理解,创造物是怎样开始存在的,我们处于何地,目的地是什么。也就是说,我们会看清整条道路。在那个时候我们将会看到,每一次我们怎样才能最佳地给自己指出方向并不再出错。

来自:2010年4月15的夜晚 《光辉之书》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