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阅读《光辉之书》之前

光辉之书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在阅读《光辉之书》之前,我们应该如此地调整自己,就像我们在团队中一样。毕竟当我们的品质与那个撰写本书的卡巴拉学家的团队相似,我们就能更容易地理解他们想要传达的那一切。理解是最高之光影响的结果。光影响着我们,它来自十个卡巴拉学家的灵魂之间的关系,他们都处于改正过程结束的状态中,也就是说,他们完全改正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因此,当他们改正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以至于在他们之中甚至一个未改正的享乐的愿望都没有,那他们就会显露他们之间存在的光,即所谓的“Zohar”——来自Arich Anpin 的Rosh(头部)的光、无止境之光。
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达到同样的程度,就像《光辉之书》的作者那样,那么我们就会从那个他们所达到的状态那儿吸取光。这光也可以在我们之间建立关系,这就是所说的:“在更高阶段中建立和平的人也会在我们内部里建立和平”。这就是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所要期待的那一切。

来 自:2010年4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