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连接精神之网

会议、活动、对话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在网上虚拟地参加了会议,以及感到了团结,那么我何必还要离开我舒服的沙发并付出努力,并去参加五月初在纽约举行的会议?
答案:“不离开沙发”与他人连接是不可能的。我们生活在物质的而不是虚拟的世界中。参加我们的物质的会议的人会理解到,这对我们的进步是多么的必要。一直只盯着电脑屏幕的人,无法想象他怎样与他人连接。
在卡巴拉科学中存在着规律:精神之根应该接触到物质的支。因此,我们要实现我们之间的关系——既以虚拟的又以物质的形式。这是我们的世界所要求的。因此,永远都没去参加这种大会的人,根本就不算参加过会议。他觉得坐在电脑前与大家在一起,而这是真正的错觉。
我们每周都会举行一次虚拟的朋友们的聚会(周日,北京时间23:45在www.kab.tv) ,而每半年举行一次真正的聚会——大家都集合在某个大洲,参与是必要的。
没有参加会议,没有得到印象(reshimo),人就不能前进。在会议上,我们与他人连接,而这关系不会消失。似乎在那里他把插头插入插座并这样与他人保持联系!
这不是我们想出来的,而我们的伟大的老师一直都这样做了,于是,假如我们想达到他们所达到的那一切,那就应该跟着他们去做。

来 自:2010年4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流放和释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