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创造者学习

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我们每一秒都从上面接受到不同的状态(愿望和思想),而我们要找的是怎样与自然保持和谐,显露创造者,并在自己内部里显露给予的品质。就这样我们开始长大。
类似地,孩子们也在我们的世界里长大。毕竟孩子一直都在寻找怎样认识世界、品质和关系,而且怎样去参与到在所有这些过程中。我们也要这样去做,只需怀有愿望和想法,也就是说我们应该理解是怎样的力量正影响着我们,我们怎样对他们产生正确的反应,怎样显露他们的源头。它显露出来,当人在世界万物中追求和认识到它,如同“除它之外,没有其他”,以及“它善且行善”。
就像在我们的世界孩子假如不向大人学习就不能长大那样,我们也不能在精神世界长大,如果没有找出我们的教育家,即创造者。甚至每一秒都是这样,我们要向他学习什么是给予的力量。
我们试图为我们的孩子们做出榜样,想让他们模仿我们,在精神世界(我们的内部中)创造者对我们的态度也是如此的。它为我们做出榜样,怎样从利己主义、“lo lishma”走到给予、“lishma”。而我们应该“检查”一下它这个榜样,变得与它们相同,以便每次都借助“信仰高于知识”的原则来提升自己,也就是说,获得新的、更高的理智,新的给予的品质,以及能够理解它。
在那个时候,我们将会被教给什么是给予,也就是说,我接受它为榜样,根据它我知道应该怎样改正自己并这样一阶段一阶段地上升。

来自:2010年4月9日的《早晨课程》,《Shamati》 第22 篇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