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社会的全球性系统

人类、社会团结精神、精神世界

我们想要建造一个全新的关联人类的全球性系统。这个系统将会让人们进入特别的状态并理解:根据自然的法则,作一个给予者和接近对方更为值得,直到我们感到全人类是一个整体。
这系统会是一个教育系统,处在其内,人会感受到这个系统在逐渐地教给他新社会的法则和规律。我们作为自然的一部分把这些法则从自然系统中提取出来。与主要的法则“爱你亲近的人”相同,它是基本通用的,一切事情都是它引起的。(参看Baal Sulam的文章 《一个规律》)
在这个系统内所演变出的关系将会把这个系统转变为虚拟的、精神的国家。人们将会把精神的元素灌输到虚拟的关系中。毕竟在这个系统里,人们甚至开始在他们之间建立我们平凡生活中所固有的关系。意识到了新的正确的关系之后,他们将会在事业、家庭和其他事情上创建正确的连接。
逐步地,在这个系统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形式不断发展,以至于将来它将会代替所有的利己系统中的关系,如今的这种自私的关系看起来像是在把人们连接起来,但其实是让他们远离对方,彼此不合。
这个新系统的本质、目标及对每个人的影响是完全不同的,它不得不含有“理智”,也就是说,不得不含有一个自学的和教导使用它的人的能力,并且它应该向启动它的人提出建议,要告诉他们哪些变化要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进行,以便让我们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发展到更亲密的彼此之间的关系那儿,直到最终建立高于利己主义的关系。

来自:2010年4月4日的关于网络的对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