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越难就越好!

光辉之书团结愿望、思想精神工作

我们的想法和愿望是彼此相关的。现在有些人在阅读《光辉之书》时很懒,并这样让其他人变得虚弱。以后他们因此会受到惩罚——他的学习会更难。
我们都在一条船上,我要么在船板上钻洞,要么划动共同的船前进。我具有的力量越小,我越不简单(当我克服所有这些障碍),那么我在吸取光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共同努力和贡献就越大。
我通过我的努力来影响其他所有人,而相反地,别人的努力也影响着我,进而我得到的更多!
因此,学习的时候感觉越难就越好!我应该感受到我的责任,毕竟我们签了团队的合同——关于相互担保,而这应该迫使我去行动。
单独去阅读《光辉之书》是不可能的,我需要环境。环境是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期待着学习的结果的人们!
创造者在世界不同的地点唤醒了几百万人,他们跟我们一起学习《光辉之书》。甚至每一个人都要理解:假如他现在懒于付出努力,他就会影响到其他人!这种犯罪是会得到报应的,根据它给我们造成的损害,我们会远离目标。
因此,学习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工作。现在我们都渴求吸取环绕之光并借助它让我们的大船往目的地前行。
据说,需要如此地去爱亲近的人,以至于你把最后的枕头都给他,如果他想要的话。想一想,你和朋友都想要达到精神的目标,你们朝一个方向走着,但你却突然放弃了,只留他一个人前行。这种背叛将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来 自:2010年4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