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不想让你唤醒!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假如创造者唤醒我们,那就会以唤醒的程度希望从我们这里得到反馈。如果它已经唤醒了几百万人,那么它就会等待着从他们那儿得到正确的回应。这个回应应该是有意识的,也就是说,因为这些人是被创造者唤醒的,所以他们自己渴求被唤醒。 “来自下面的唤醒”(itaruta de letata)应该等同于“来自上面的唤醒”(itaruta de leila),那时创造者会用它的光来充满我们。
首先它从上面唤醒我们,我们感到兴奋,打开书,开始阅读、学习。然后学习突然变得很难,为什么会这样?!那是因为创造者向我们传达了这种感受。它现在要停止它的来自上面的唤醒,并给予我们机会从下面自己唤醒自己。
出于这个原因,它给我们一些负担,但负担的轻重要刚好符合从一开始它唤醒我们的程度。
它似乎在说:“等一下,我不需要你,我没叫你!放弃这一切,这不是给你的,你可以安静下来了。”它自己唤醒你之后,特意这样去做。似乎这都是错误,而它改变了想法:“不、不,你继续睡觉,不要起来。”
通过这种阻止,它想要你把它对你的唤醒换成你自己的。
不然一切都将是它做的,而不是你做的,这样有什么用?这样你不会准备好你的精神的容器,以获得最高之光!
因此,你会认为现在你不想精神的世界。那么以前想的是你自己想的吗?是从上面为你安排了这种条件。而现在,你被劝说不要去想,这就是真正的你,你的享乐的愿望,你现在正好可以为它附加你曾经所具有的“唤醒”了。
看样子,你从创造者那儿收到了“唤醒”,将它变为了你自己的,又将它送给了其他所有人,甚至与他们在一起渴求吸取最高之光。你把他们作为放大器来使用,你的渴望滋长了好几倍:根据你给予他人的程度及你反对利己主义的工作。作为反馈你将会得到强大的620倍的显露,并接近下一个阶段。

来 自:2010年4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