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担保

光辉之书团结精神工作

创造者一直都在迷惑着人,它在人面前设置了精神道路上的障碍。而愉快的事情比不幸更容易让我们迷惑:突然间出现某些特别的机会、生意上的成功、美好的旅程或者其他美好的时间,这都变成了小小的诱惑。
这样一来,我们将会发现,没有环境的支持(所谓的“相互担保”),我们没有任何机会控制我们的状态。在没有全球性的、共同支持的情况下(那时处于世界各地的几千人无论面临什么障碍都在继续追求显露创造者),我不会经过“49道门”,也就是把我与创造者隔开的障碍,并到达第50道门——在那里我们与它团结为一。(从Malchut 到Bina的距离有40 道门;我的结构是10道门,共有50道门)
如果我与从事同样的事情的人没有保持联系,我就会倒霉,我永远都达不到目标。我拖延着,在好几个人生中做着这份工作,而可惜的是,失败经常发生。
甚至目前普通的科学都发现,人的想法是彼此关联的,甚至以奇迹的方式从世界这边传到世界那边。科学家解释,是我们的本质迫使我们同步去想。但我们却理解,之所以我们的想法和愿望会传给其他人,是因为我们通过我们的愿望被连接到一个共同的灵魂之网中。
尤其是如果我们渴求精神的目标,这个想法就会积极地影响所有人,它会在全部的这个系统中被传播。这个内在的意图才被称为相互担保,而不是什么电子信息的发送。当我去想精神世界,并渴求达到它,渴望其他人也一直都去想同样的目标——这样一来,我也会从死亡天使手中拯救自己!
如果他们不去考虑这一点,我就无奈了,我永远都不会做出正确的计算,我一直都会离题。毕竟我不会有基础、有支持我的关联的网。这张网像母亲抱着小孩一样抱着我。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就无法达到目标!

来 自:2010年4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