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局

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我被封闭在我的外皮中,它不把我与处于外面的创造者分开。我是个奴隶,我无法把自己拉到外面。让我自动回归我自己的利己的中心的力量时刻都在运转着。
我怎样才能注意到外面发生着什么,以便我理解,那里也是我?!而且我将会发现,在那里我与创造者在一起,那里才是我的真正的现实,在那里,我不属于我的动物的身体,那里有着我的灵魂,并且没有我现在的自私的“我”。
这是两种运转于自然中的力量。
我要去安排第二个(离心的)力量,以使它跟第一个(向心的)力量一样自然地、本能地和不可避免地发挥作用。让它抓住我的理智和心,并强迫地把我往外拉!让它迫使我去考虑并关心他人!这对我是必要的,否则我不会找到我的灵魂……
在这里,卡巴拉团队之力将会帮助我,只有它才能劝说我走出自己,并注意到“利己主义”之外的范围。当我把我的态度从“内在”改变为“外在”,我就不再关心身体,我开始关心灵魂。
我理解,以前我认为是陌生的、我一点也不关心的外在的现实,其实隐藏着真正的我!这个外在的部分对我来说其实比内在的更重要,毕竟在那里存在着我的永恒的灵魂。而内在的部分只不过是一个能生存70年的动物体。
但隐藏不让我看到这一切。当我理解了这一点,我就会感到惊讶,创造者是怎样与我做游戏的……

来自:2010年4月1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