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化身出现在我们的愿望中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

问题:如果对感知的现实取决于环境,那么什么才是灵魂的化身呢?
答案:灵魂的化身是愿望中的变化。毕竟。除了愿望之外,没有任何一切。愿望发生变化,而在那个发生变化的愿望中,我们感到自己在这个或在另一个愿望中再生:在为了接受的或者在为了给予的意图中。
这个世界和未来的世界中,创造者和创造物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这都是愿望的不同的状态。处于给予状态中的愿望被称为“创造者”,处于接受状态中的愿望被称为“创造物”。
现在在我们的愿望中我们感到我们在这里、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着。愿望发生了变化, 我们也会感到自己生存于另一种现实中。
这就是愿望的变化。
因此我们不能想象我们还没经历的状态。但对卡巴拉学家来说(他们处于既给予又接受的愿望中),现实的两个部分都高于物质的生活和死亡,毕竟他们能控制这些和那些现象和愿望。
当然,还没有改正了自己的人出现化身。也就是说,存在着愿望的不同的改变,直到人走完了他的道路,并开始控制他的一切能出现的愿望和品质。

来自:2010年4月1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