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了?没事!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您对精神世界的解释进行得越多,我就越糊涂。为什么会这样?
答案:想象一下,我去医生那儿看病,开始向他描述某种外在的症状。而医生让我去做测试、检查,然后再跟另一位医生商量。
当他们俩商量时,我什么都听不懂,即使他们谈的是我、我的感受、我的健康。这是因为他们在更内在的层面上——我内部里发生的过程中谈论。然后,他们给我开了某种药,我甚至不知道药里面有什么,我只是相信这种药会帮助我并把它吃进去。
当然,他们让我糊涂了,但我根本就不用理解他们所说的。在我们的世界,药片将会发挥作用,无论你是否听懂医生的话。
就这样我来阅读那些卡巴拉“医生”说的关于我的那一切:一个卡巴拉学家撰写灵魂的内在系统中所发生的那一切(在那里灵魂要改正自己)。当然,我自己什么都不懂!但借助努力我进入这个故事里,想要理解和感受它,我来与他们连接,并变得接近于那些卡巴拉学家的状态。
如果我想变得像他们那样的医生,我就得利用与他们的关系去学习。如果你感到自己糊涂了,但仍然想要理解实质,以及感到书中所谈的就是关于你、关于你的灵魂的改正过程,那么你别无选择——必须学会他们的语言(就像医学中的拉丁语那样),并理解他们所谈的内容。
这些书籍是卡巴拉学家专门给另一些像他们那样的卡巴拉学家而撰写的。他们通过他们所理解的语言相互沟通,毕竟这些卡巴拉学家所谈的是另一种世界、精神的定义。我自己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如果我渴求理解他们所教的那一切:生活在那其中,感受那一切,那么我就要打开那些书,并试图进入里面。无论我理解多少。我要渴求在感情上进入里面,而不是借助外在的理智去理解。我要请求显露!
我应该看到他们所谈的。毕竟他们所描述的是他们实际上所看到的和感受的——我也想产生那种感受!因此,我不理解的、看不到的、感受不到的事情应该驱使我前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