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准备好了要跑出去?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付出努力并为上升到精神的阶段而准备,但我们只能付出努力,没有其他的。动作本身是由光来完成的,我自己没有力量上升到自己之上。我不能抓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从自私的“池塘”里拉出来!
我们工作的全部结果被称为“付出了努力——找到了”,毕竟是最高之光在其中运行着。走出埃及通过“上面的唤醒”来实现,那时显露出巨大的光——GAR de Hohma。
它被称为埃及的黑暗,毕竟光显露出,但它没有Hasadim 的任何“外衣”。因此,这被称为黑夜而非白天,这也不是在精神之梯上实现的上升,这是“跑出”、“跳跃”。Pesach 来自于“跳跃过去”(pasach)。
这个上升对人而言似乎是一种冲动,并不受人和时间、移动及空间的限制,不接受任何人的评价。毕竟一切都由来自上面的力量来实现。因此,我们要对这种“走出”做好准备。
它突然地、匆忙地过来,而在这状态到来的一秒钟之前,人都不能想象他怎么会面对“走出埃及”这一事实,而这立刻就要发生了。这在完全没想到的情况下发生……过渡本身是这样被描述的:当创造者对我们做出了这一切,我们发现我们是梦中人……

来 自:2010年3月3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