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ach节日的独特性——信仰之光

利他主义利己主义精神工作

精神的根源对物质的支也在施加着影响。光的力量分散的秩序来决定一切,光影响着我们的物质、享乐的愿望。
在这些光的行为中存在着特别的周期性、因果关系和促进的机制,后者从Acilut世界的头部来控制所有一切。从那里,从Arich Anpin、Aba ve Ima、ISHSUT与 ZON(它们彼此的关系很特别)到我们这里经历的所谓的变化:年、月、周、日、分钟、白天和黑夜,有许多不同的更内在的状态。
我们所谈的是品质和品质的联合,这两者对这个世界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如果人想要把自己与精神的根源连接起来,并让最高之光来更强地影响它,以便使他接近光,那么他就必须利用这些来自上面的、有着特别影响的周期。
如果人想要实现精神的上升,那么在我们世界,在这些时刻(即节日),他必须与属于这种影响的思想团结。在《意图之门》这本书中,Ari解释了,在这些对世界施加特别的影响的时候(比如rosh hashana、sukkot、pesax、shavuot等),应该怎样去行动。
就拿Pesax 来说,这个节日的主要的特点是Hasadim之光,人在他的人生中第一次获得给予的品质,并上升到他的利己主义之上。因此,我们要更多地去想环绕之光,因为在这时它具有更大的力量,把我们提升到我们的利己主义之上,并保留我们在利己心之上、在给予的品质中。在那里,我们已经能够继续发展并感到精神世界的所有的细节。
因此,在Pesax的日子(一个星期)中,需要去考虑我们之间的团结及最高之光,它把我们提升到我们的个人的利己主义之上。在这个节日中,这应该是我们的主要的意图。

来 自:2010年3月2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逾越节(Pesach)——共同和终极
带着什么离开埃及?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