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之光的陷阱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

过去卡巴拉学家为我们做了什么?他们建立了一种把所有破碎的灵魂与无止境世界的光连接的系统。他们把所有已改正的灵魂团结如一张渔网,以及通过它向我们传输光,让这光符合我们的水平。

如果我们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渴求接受到这光,那么它就会来到我们这儿!如果在过去的年代没有卡巴拉学家的话,我们就不会有这张能与光联系的网。那时只会有简单的、抽象的最高之光。但借助他们所做出的改正,他们在自己的灵魂之间建立了关系,组织了光的弱化和适应的这一系统。这个系统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一代一代地传达这些光。于是这光适合我们的灵魂。
如果我们提升自己的祈祷、MAN和愿望,那么就会从上面到来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环绕之光。
而祈祷作为邪恶感知的结果而出现,也就是所说的:“我创造了邪恶的基础,也创造了能改正它的Tora (光)”。

来 自:2010年3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