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力量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团结早课、每日课程自然、创造者

如今,人类的利己主义发展到如此程度,以至于再也不去想关于利他的、善良的人。曾经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培养出这种人,但这个梦想已在20世纪破灭。我们理解,人根本就不能达到这一点。
太棒了,这就是人类对自己的邪恶的感知!但现在出现了这样一个问题:假如人不作为利他主义者,他能够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吗?今天出现共同的全球化性的系统,全世界的“小农村”:在这里大家都相互连接,我们不去做出利他的行为我们还能活下去吗?
当然,我们不会这样存在。这时我们发现自己掉进了漩涡中。一方面,我们必须给予对方,和其他人“一个人一颗心”,否则人类没有任何其他生存下去的机会;而另一方面,我们靠着自己的力量没有任何机会实现这一切!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在那时我们发现:存在着第三种力量——创造者,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一点。
产生这种理解是在我们经历了可怕的痛苦、战争和流行病之后才可以达到,因为后者将会迫使我们发现第三种力量的、创造者的必要性。只有创造者才会在我们之间建立和平。但这是一条很长的、艰难的自然的发展之路。
或者是我们通过传播和研读卡巴拉科学,来理解我们所要经历的状态,以及我们所要发现的解决方法,并把这些知识传播到全世界,甚至吸取改正我们的最高之光。它将会赐予我们给予的品质,我们本身不能得到它。那时我们就会走上一条捷径,通过“加快时间”轻松地达到改正。

来 自:2010年3月2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