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不可动摇的基础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谁是创造者?创造者是比我更高的阶段的、我所能想象的更高的状态的内在感受。当我每一次发生变化,我就会重新为自己描画创造者。因此它被称为Bore (来和看到)。
我们应该理解,在这里没有任何绝对的和不变的事情。一切都取决于人的理解、达到和感知。在现实中不存在任何永恒的和不变的真理——它一直都在发生变化,而我们应该对这作出准备。
以前那些黑的东西将会变为白色的,相反地,所有的态度、对事情的评论和看法都将会改变。
我们认为,这里似乎是某种摇摇欲坠的、没有基础的系统。但另一方面,这正好向我们提供新的、完全独特的基础,而这被称为“高于知识的信仰”。
换句话说,在自私的愿望中无法获得任何真正的永远都不变的、像铁律那样的知识。这会让人前进,迫使他为自己找出某种坚实的基础!
只有在精神的领域才能显露出坚实的基础,正好是在信仰中,也就是在给予的而非接受的力量中,在那些高于我的理智和感情的实施中——在给予的、Bina 的阶段,在那里突然间出现。在矛盾中相会否定对方的事情不会存在, 一切都是整体中的部分:法老、创造者、人、蛇都连接起来并补充对方。这种完整、完美对人而言就像是严格的、坚实的、他的所有行为的基础。

来 自:2010年3月2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