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光辉之书》显露创造者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自然、创造者

显露创造者的卡巴拉学家都撰写了有关发现创造者的书——从Adam到Baal Sulam。也有很多我们不熟悉的卡巴拉书籍,但《光辉之书》都提到了它们。看样子,这些书都丢失了。
以色列民族的所有智者的书籍(直到Ashla ha Kadosh,17世纪)都是凭借着精神上的理解而撰写的。后来,作为时代“降落”的结果,从17世纪起,不是所有卡巴拉书籍的作者都获得了精神上的理解。因此,出现了“每一本书籍是否都正确”这一问题。
我们拥有真正的卡巴拉学家撰写的几百本书。这些卡巴拉学家在我们世界存在的同时,感受到了精神的世界及与创造者的关系,因此他们能够把所达到的那一切表达在文字中,以便我们能够接触到他们所达到的那一切。
但除了《光辉之书》之外,没有任何一本书说它能够帮助我们走出流亡,并借助它提升到那些卡巴拉学家、书的作者的阶段上。毕竟只有《光辉之书》中含有特别的光。
存在着很多其他的能够给我们更深的印象或我们能理解得更多的书籍,比如Ari的《生命之书》、Tanach、Gmara、Mishna,它们使用的语言是合理的、很有逻辑的,对我们来说是很清楚的。
而《光辉之书》所谈的内容是不清楚的,它吸引我们到许多不同的方向。但它能够建立的我们(刚踏上这条精神道路的人)的灵魂之间的关系及能够改正我们的光的源头在这些书籍中都不存在。
因此,只有《光辉之书》被说成是:借助它能够走出流亡,解脱并显露创造者。虽然在其他卡巴拉的书中也存在着这种关系,毕竟进入精神世界的卡巴拉学家在他的文字中表达了这个关系,并把它保留在文字中,但只有《光辉之书》才能帮助我们。

来 自:2010年3月23日的夜晚 《光辉之书》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