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出精神的小鸡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人类在他的进程中经过了所有的没有意识的(动物的)发展的阶段。从我们的时代起,我们必须自己塑造Adam,即变得与创造者一样。
这目标并没有和我们商量,而我们必须实现它。否则我们的没改正的品质将会导致巨大的痛苦,它们仍然会让我们完成创造的规划。
因此,一定要有卡巴拉科学,只有它能向我们揭示怎样研究创造者,以及凭借这些知识去改正自己,为自己的发展建造“孵化器”。
如果我没有完成这一切,那么创造者会帮助我:创造者把那些我为建造孵化器应该使用的但其实没有使用的力量变成消极的。
它为我做出这个孵化器,但后者似乎是被破坏了的。但当我以后发现它时就会看到,破坏的不是它而是我的态度。孵化器本身都没问题,一旦我想了,它就会立刻开始行动并关心我,从我孵化成“小鸡”开始。但我自己必须参加这个过程,而这完全不像以前的阶段——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那时自然为我安排了所有一切。
现在我自己要启动这个系统,也就是说,我制造了可以代替创造者的机器!毕竟如果我创造了它,那么我就会变得像创造者那样!我来完成它没有完成的留给我的工作。
精神的孵化器是创造者(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环境、老师、书籍——一切能对我们的精神发展施加的影响。
这一切都要以最佳的形式来安排,以便它关心到我们并让我们达到完整的状态,也就是培养等于创造者的人。这就像是孵化“精神小鸡”的孵化器,要这样去对待自己的灵魂。

来 自:2010年3月2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