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打开的门

人类、社会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精神世界

在精神的发展中最重要的是对孩子们和大人的培养。
需要培养成人去适应新的现实,打开他的意识,让人认识到他所处的世界,理解痛苦的原因并掌握良好的目标。
但我们应该很轻松地、怀着爱的态度去解释,毕竟发展只有借助温暖(就像在孵化器中那样)才能实现。
那时人会感到,他值得去张开眼睛,以便认识到怎样以更好的方式去实现自己的生命。
可以拿心理学家Karnegi的书作为例子:他说明了人怎么能以不同的方式去看世界。
这本书并没有给人带来更多的收入,但它教给了人怎样怀着新的态度去看待生命——而这都在简单的、 心理学的层面上。通过这样去做,这个心理学家让人们的生命变得更加甜蜜。
实际上,读完了本书之后,生活并没有改变,但人们生活得更轻松——人们喜欢上它了。他们把书当作抚慰心理的药,就像是仙丹一样。
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多的工作,如果人怀着心里之点、积极地寻求精神上的发展,来到卡巴拉,我们可以向他提供很多,
我们已经建立了能让他接触到精神领域并继续发展的阶段,我们打开了这扇门,而他就能够进入。
迄今为止,没有讲得很清楚的书籍,它们没有被译成很多种语言。而目前什么都存在,无论是什么媒体。
因此,现在我们必须将我们的注意力从那些主动过来“敲门”并渴求回到精神世界的人身上移开,我们应该注意到我们房子之外存在着什么,我们应该与每一个人联系!
为了这一点我们需要其他的信息资源及其他手段,来将这个信息向“不愿意”的消费者表达。

来 自:2010年3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