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灵魂精神发展的孵化器

人类、社会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进化

在“民族”这篇文章中Baal Sulam 写到:人与动物的区别在于动物完全地依赖于自然,因为它们不会适应它;而人呢,怀着思想力,他等不了母鸡下蛋之后去孵化它,他去发明孵化器,而后者像真正的母鸡那样孵化小鸡。
就这样,人在各个方面渴求改善他的状态,并不把自己放在自然力量的打击下。
无论是什么,人都渴求找到方便的、可取的达到目标的手段:减少时间和痛苦。
对于人来说,卡巴拉科学就像这种“孵化器”一样,它有助于加速我们精神的发展,不用去等待这个过程以自然、繁琐的即长期的和难忍的方式发生。
毕竟我们发展的目标是让我们开始感到我们自动地(独立地、自由地)相等于创造者。
人的精神的“孵化器 ”应该是有很多限制的,以便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并感到自己似乎在照顾我们的母亲手中那样。
那时他将会得到对他有好处的、能让他逐渐发展并提升的食物。

来 自:2010年3月2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