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跟大家在一起!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团结早课、每日课程

卡巴拉科学将会非常受欢迎,不然人就不会在这个各个方面都正在呈现全球化的世界中生存下去。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适合这种正给我们揭示出的世界的愿望和品质。
《光辉之书》做什么呢?它的光让我们在内部里感受到并理解到全球性的团结。那时你就有机会理解这个世界,通过这个矩阵(它是由光在你内部里创造的)看得见它的真实的图像。
我想那个建立世界全球化关系(这种世界正好现在给我显露出)的自然力量也向我发挥了作用,并让我变得适合于它,以便我的内在的系统相同于环绕我的自然的系统。
我一直都在想,我是在自然之上并控制着它。但现在我理解的不是这样,并且我渴求与全球化性的、集成的、巨大的、完整的和完美的自然团结起来。我渴求,使用它的完整的力量、它的团结。我看到,只有我才是它的破坏的元素,唯一的不嵌入它的部分。只有我的利己主义把我从自然分开。让自然的力量取消我的利己主义并使我与大家在一起。这就是我的拯救!

来 自:2010年3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