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真正的我?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当我们不受第二个条件的(Cimcum Bet)限制时,我们没有了屏幕,我们被打破,而因此属于了第一个限制中(Cimcum  Alef)。我们需要让我们的每一个愿望回到Cimcum Bet 条件那儿,也就是说,到我破碎之前所处于的状态。
Cimcum Bet的愿望意味着从自己内部走到外部、到其他灵魂中。 这个“其他”指的是什么? 这是我的愿望,把它们从我这儿割掉了,似乎本来就对我进行了“割礼”。不是我自己,而是最高的父亲和母亲(Aba ve Ima)分开了我,而这时我还没有感受到自己、自己的灵魂。
由于这个世界的人要达到改正,它们决定了把这个任务变得对他来说更简单,并把他的精神的容器分成两个部分:我的内在愿望和我的外在的愿望,以便有机会只与外在的愿望工作并且不会出错。
因此,我们世界很清楚地被分两个部分:我和对我来说外在的世界。虽然我认为我的内在的愿望对我是更重要的,但是我应该需要与外在的愿望工作,毕竟它们才是我的属于“人”的阶段的愿望。
在每一个愿望中我应该更加重视他人的愿望,而不是自己。这就会意味着我做出了改正并与Cimcum Bet的愿望工作。Cimcum Bet的愿望处于我们的外部,而Cimcum Alef的愿望在我的内部。我的愿望被分为两个部分(内在的和外在的)对我来说是巨大的帮助!
我们应该感谢创造者,它为我们创造了这种分为两个部分的对现实的感知。现在我们完全清楚我们应该去做什么!毕竟我们的Cimcum Bet 的愿望已经与我们分开而且被搞清楚——这是处于我们外在的所有一切。我只是需要借助团队和最高之光改变我对外部的愿望,并让它变得重要。

来自:2010年3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