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标

利己主义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为了发现精神世界,我们要做的最难的揭露是什么?
答案:为了进入精神世界,需要逐渐地把自己与自己的“自我”分开,似乎它不存在。曾经的我似乎死去。
我们不理解什么是生命的感受。对我们来说,生命是对自己的控制和力量的感受,那时我会想,是我自己控制着自己和我的生命——在内部也在外部。
当我进入精神领域,我感到自私的“自我”死去了。我不再受它的限制,这就是所说的:“去世者自由了!”。我逐渐地放弃我一个又一个的部分,以便上升到自己的利己主义之上。
我如此渴望放弃这种独立,以至于能够经受任何对我的“自豪”的打击,以便升在它之上。我甚至开始去爱它们,毕竟我理解,借助它们我上升,并不再作为一个坐在我内部里的憎恶者的囚徒。我不再把自己与自己的利己主义相认同,我想让它遭受到应该要遭受的。这种状况意味着Machsom已经离你很近了。

来 自:2010年3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对《光辉之书》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