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感应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Baal Sulam 在《Beit Shaar haKavanot》(意图的基础)中解释,意图取决于没有屏幕的愿望(kelim de igulim),也就是说,这取决于我们的理解的程度:我们受这种愿望控制,并开始想依靠它们建立起怀着屏幕的愿望(kelim de yosher)。
屏幕(反自私的力量)只有在我自己开始想建立它并搞清楚哪里有我的愿望的“头”、哪里有“腿”、对我来说什么更重要、什么不那么重要之后才会出现。
如果我想在“直接的线”上工作,即怀着屏幕,那么我就开始接触到“de igulim”的愿望。在我们之间出现张力,毕竟我想建立品质的新标准,不是根据“igulim”,而是根据“yosher”、反自私的屏幕。
那时igulim开始向我发挥作用并驱使我以便我最终达到我所要达到的地方。
如果我想前进,我就需要屏幕。而如果我想获得屏幕,那么我正好可以凭借“igulim”的、没有屏幕的愿望前进。
那时我把自己的“线”种入kelim de yigulim 之场里,似乎放入一条线的部分,它在磁场中根据精神的“感应”的规则开始放出电流和光。如果我想把我的所有的愿望指向一个方向(即创造者),这样我就建立了“igulim”之中的我的“线”(有屏幕的愿望)。这被称为意图或者祈祷。作为他后来想要撰写的对卡巴拉的祈祷之书的前言,Baal Sulam撰写了《Beit Shaar haKavanot》这本书。
下面是Rashah的 祈祷之书的复印件

来自:2010年3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