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精神领域才能团结

人类、社会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

我们之间的团结建立我们的新的现实。我们不再谈怎样去自己建立这种团结并“正确地行动”!我们只需去渴求,以便最高的力量为我们完成这种团结。这倒不是属于我们这个世界阶段的团结,当所有人都和睦地生活,这指的是我们之间精神关系的、光的容器的显露。
卡巴拉科学揭示出原因不是为了在我们的世界建造社会主义和集体聚居区,卡巴拉是在帮助我们在我们之间显露精神而不是物质的关系。这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目标!
不要渴求建立良好的物质方面的关系,应该去渴求在你们之间发现创造者,那时你们的精神的关系就建立了!需要吸取改正的光,以便让它完成这项工作,并在我们之间建立精神的关系。就在其中我们来感到创造者。这会是所有问题的最佳的解决方法。
这根本就不是理想主义者梦想在这个地球上建立的“太阳之城”。我们并不是去安排我们在这个世界里的美好生活,在我们面前有着更伟大的目标。不过当然,最终我们的物质的生活也会被改正。当我们达到了内在的和谐,我们也会在我们的物质世界感到完美。
这是可以的,只要我们吸取了最高之光,而后者就会改正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而如果我们试图靠自己的力量去实现这一切,那这根本就不会发生。

来自:2010年3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