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光来团结我们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

在我们集合在一起时,我们去想的应该不是我们想要呆在一起,而是我们渴求能团结我们的最高之光。我不想也不去尝试与他人团结,我想让最高之光来连接我们!如果最后的团结不是借助最高之光而建立的,那么它将会变得虚假并会导致更大的憎恨。
周围的人应该理解这一点,否则看起来我们就像是在探索着关爱和友谊,就像世界上其他的所有人和组织机构。我们所谈的爱情,不是我们世界的理智中所理解的爱情,而是最高之光的行为的结果!
作为这种行为的结果,爱情将会出现,但现在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我只不过是在用同一个单词来描述它。但其实这完全不是我现在所想象的那一切。
我想感到,在我们之间存在着光——即把我们团结为一个整体的力量。我和你只不过是这个力量显露的原因。否则,我何必呆在你身边?我需要你就是为了显露创造者。我为了这个而使用你!
光来了并在我们之间创造关系之时,我将会感到,什么才意味对你的爱。但这不会更早地发生!如果在这之前我认为我在爱你,这只不过是一种欺骗!

来自:2010年3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 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民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