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认识到自己的灵魂的根源?

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

问题:怎样才能认识到自己在共同灵魂系统中的位置?
答案:这需要回到你灵魂的根源。谁结束了他个人的改正过程并回到自己的根源,谁就能认识到他在共同系统中的位置。但是这种知识也是相对的,毕竟整个系统还没有完成它全部的改正。
至于这种崇高的状态现在去问是毫无意义的。这很像小孩去问他五十岁的时候会怎样。甚至在这个世界的范围内我们也无法理解这种事情。
而在精神世界,阶段之间的差异是如此巨大,而且所有品质会发生如此的逆转,以至于人甚至无法认识到下一个在他之上的阶段。下一个阶段总是来自于对自我取消和“一开始无法接受”的状态的接受。这就是精神阶段的本质。
所以说现在去问自己的灵魂的根源、工作的结果是毫无意义的,只要正确地实现我们正在这里要去实现的,我们就会进步。
逐渐地我们将会获得经验,不会再提这种问题,因为我们会理解:各个下一阶段都是新的世界。而我们只能立足于我们所处的阶段提问。
我们的现在对精神世界的不理解指的是对精神世界的第一个、最微小的我们之上的阶段的不理解。甚至它对我们隐藏,我们怎么都不会看见它。这个阶段处于我们之前,但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改善我们的品质,以及让我们的全部的613种愿望符合这个阶段。那时我们就会接触到最高之光,而这就是所谓的我们的下一个阶段。
后来,我们会把我们的613种品质向着更加发达的状态调整,并将会在显露最高之光的同时发现更高的阶段。就这样我们上升。

来 自:2010年3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对《光辉之书》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