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bi的系统恢复共同的灵魂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

在Rashbi之前生活的卡巴拉学家也对共同的灵魂之系统进行了改正——只有在更高的阶段。Rashbi的系统是直接与我们相连的系统,因此我们将《光辉之书》作为我们的最主要的文字依据。
卡巴拉学家在改正被打破的灵魂的系统之时,在灵魂中建立了特别的关系,对共同的改正进行了准备。他们通过自己制造的灵魂中的渠道引导光,并这样让这个系统重建。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能够上升并在这个系统中来改正自己。
改正时,灵魂不只是改正它自己,也把自己的改正融入其他所有的灵魂之中。但存在着像Rashbi这样的灵魂,他们在改正过程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完成某个阶段后会为所有的下一个阶段的改正打好基础。
我们以为,改正灵魂是某种独立的系统的一部分。但这是不对的。灵魂的整个系统、唯一的创造物似乎是一个全息图:其各个部分都包含着整个图像。而另一方面,其各个部分也都具有图像的每一个部分。
我是灵魂系统的一部分,我内部里存在着整个系统,而我组织着系统的每一个部分。灵魂不是一个完整的整体,灵魂被“涂抹”于创造物的整个系统之中,它的品质向无止境世界的整个Malchut灌输。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当每一个部分与其他所有部分互补时,灵魂的范围变得巨大,而在其中运转着Rashbi的系统,这个系统在这个范围中提供改正。这都是因为通过它我们接受到改正的、给予满足的的光。

来 自:2010年3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对《光辉之书》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