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正做出准备特别重要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改正世界的过程是一条很长的道路,它包含了不同的阶段,而在每一个阶段上各个灵魂要完成自己的角色。我们经过了共同的灵魂Adam Rishon的分裂、巴比伦的流亡、精神的诞生和从精神阶段的降临(在第一个圣殿毁灭时),然后重新建立在新的精神的阶段,而又降临在第二个圣殿之时。
但现在我们存在着这样一个状态:所有的应该接受改正的愿望都处于为改正准备的状态中!有史以来我们在体验了所有上升、降临、分裂和转折之后,最终与自己的所有的愿望混合在一起:现在每一个人都包含了一部分给予的愿望和一部分接受的愿望,它们彼此之间的联合是正确的、适合改正的。而现在我们仅仅要实现改正!
因此,在我们面前有个任务:进行改正。我们第一次作为有意志的物质去行动,我们自己参与到事件中。现在我们自己要从事自己的改正——有意识的、靠着自己的努力和请求。我们靠着自己的努力去根据最高的统治为我们所安排的去做。
因此,历史上第一次,我们开始发现“我们是谁?!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怎么改变,而我们在一起又会发生什么变化?!”卡巴拉科学教给我们,怎样以正确的方式生活于我们所处的这个现实。

来 自:2010年3月16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对《光辉之书》的准备

不要强迫,要改正自己
我们要改正什么?
创造者是我的改正的愿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