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专利

光辉之书团结精神工作

分裂其实是件伟大的事情。借助分离,创造者向我们提供了表达自己和存在的机会。
假如共同灵魂的部分没有彼此分开,我们就无法造出创造者的想象,并对他人而言感到自己。我们只会在光之中融化。毕竟在一个完整的事物中,你无法进行任何分别。
如果是一个整体,创造物就不会存在。我们可以存在,如果同时有我还有某种其他东西。我感受的这个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我的理解、我的感知。
在绝对之光中、在彻底的黑暗中我都无法达到任何一切。因此,分裂向我提供机会去理解,让我感受生活。 否则,我不会感到我存在着。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处于彻底的黑暗中(这时任何一个感知感官都不能感受到任何印象),我们就不会感到我们的存在。
毕竟任何感知感官的工作都取决于两种相反的东西:声音和安静、味道和味道的不存在,如果“安静”来到你的所有感知感官中,你就不会再感到你自己。
就是为了让创造物存在并感到自己,分裂发生了。这实在是神圣的专利。我去充满分裂之地,由光来充满各部分之间空荡荡的空间。其实只有对我来说部分看起来是相互分开的,实际上是创造者从一个整体中消失,以便向我提供机会,自主地达到同样的团结。

来 自:2010年3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对《光辉之书》的准备

精神的专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