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从今天开始,而不是昨天或者明天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最近我收到很多问题和抱怨:我们何必要学习《光辉之书》——我们什么都不懂。或者相反,“如果《光辉之书》给我们带来环绕之光,那么我们为什么没有更早地学习它?我们失去了多少年!”
但是只有那些已经学习了很多年的,而现在还在学习《光辉之书》的人才能感到,他们以前无法从事它。需要准备、有完整的愿望和理解,我们别无选择,不然我们什么也达不到,在其中存在着特别的奇迹般的力量,只有它才能帮助我们——毕竟,我靠着自己的能力无法爬上这座山,而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着“从上面”到来的拯救。
想要人去寻找返回到根源的光,他首先不能寄希望于自己的能力,他应该看到依赖自己什么也达不到。就像关于埃及的奴隶所写的那样:“以色列的儿子因自己的工作而哭泣”。换句话说,如果你抬起手,并看到什么都做不了,你已经试过了所有一切手段,并看到一切都不起作用。
而为了理解这一点,你应该是一个“老的”、具有经验的、学习卡巴拉好几年的人。这种感受不是随便而来的,经历的那些年也不会白过!它们具有巨大的作用,以后我们将会发现这一点。

来 自:2010年3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