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邪恶的蛇来控制你们

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Hayei Sara ”章节,第220条:“我答应你们,你们都会是天使和上帝的儿子”——但在接受Tora 时,你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去行动,即犯罪。于是,就像亚当那样,你们会死。
但是每一个从事Tora的人不能受同样使地球变得黯淡的邪恶的蛇的控制。

借助于研读卡巴拉,最高之光像磁铁一样吸你在上面,而这条蛇、死亡、我们的从我们这儿拿走生命的自私的愿望,都留在了下面,并不能再控制人!
人在他的动物性的生命之上提升,甚至都感觉不到它是怎么结束的。
唯一的我们要去想的就是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到来的光来对我们进行改变。
虽然卡巴拉科学所具有的智慧能够对在我们的世界所发生的那一切及对我们所要经过的道路进行解释,但是如果我们想要提升到更高的阶段,我们就必须具有能把我们“吸”到那里的力量。
靠着自己的理智,我们无法提升——我们必须获得新的属于更高阶段的发展。
就像非生命的石头不同于植物并永远都不会理解它那样,就像一只狗或一只猫永远都不会理解什么意味着做人那样,我们无法通过自己的头脑感知到什么才算是生活在精神世界。
因此,我们需要更高的力量,它能够在我们内部里做出这种改变。而我们就是从《光辉之书》那儿获得这种力量。

来自:2010年3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