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好的徒弟是更好的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进化

Laitman_2009-12-25_2546倘若我们在自己内部没有按时进行改正,那么在我们身后就会拖着这个“尾巴”,以及它会威胁我们生命——变为我们的负担。刚出生的小宝宝凭什么在这个世界里要遭受某种问题和痛苦?
但问题是,他背负着曾经的负担来到这个世界,这个负担就是他在昔日的生命中未体验的和未改正的状态,而这个负担将会逐渐地被揭示出。毕竟这一切你早晚都必须改正,什么都不能忽略!
假如,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学习不好。来到了二年级,上课时一半的内容我都学不懂 ,那是因为在一年级的时候你错过了相关的知识点!那时,我就会被警告:“你必须补上这些你留下的缺口。尽快去纠正!你必须补充它,否则你无法上二年级。”
但你怎样才能知道你在“一年级”错过了什么?!
这在你的面前出现。毕竟你不知道在昔日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就拿昨天来说,你都不能指出什么好或什么坏。甚至在这一秒你都不能判断。
然而,如果你没有足够地注意当前的一秒,以及没有搞清楚并改正自己对“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对好的和创造好的创造者的态度,也就是说,如果我没有把握“右线”(根据它我们上升 ),那么之后就必须去改正这一切。
你不要以为,你没有完成的那一切从上面你会被原谅。这样你不会上升,毕竟所有阶段都是由因果之链连接的。如果你没有了解以前的阶段,你怎么能理解之后的?
我们在我们的世界简直感觉不到这是一个关系这么紧密、完全被设定好的系统。在精神世界这也不例外,它毕竟是由光创造的,此光进入了享乐的愿望,扩大了它,从一个点建造了整个世界系统。

来自:2010年2月13日的夜晚课程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