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与光同样的意图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1-06_Zohar_tv_8165_w问题:为了进入《光辉之书》,需要时间。怎样加快这一过程?
答案:这依赖于人的状态。我本身需要20至40分钟的时间来感到《光辉之书》,与它连接,并开始在共同的呼吸中、在它的“波浪”之上与它工作。
需要阅读并等待这一切在我们身上发生。准备期不是没有用处的,相反,这是一份很伟大的工作。这时你就会相信:“在这一点上,《光辉之书》在你的面前显露了出来”。你还具备往日的经验,你知道这是怎样发生的,而且你很清楚,只要稍等一会儿,某种关系最终将会被建立。
借助这种关系,我们开始感到《光辉之书》。该书越来越接近我们。微小的火花从它那儿开始照耀着我们。文字与我们玩着游戏,唤醒我们发生着改变。
但这需要时间。为了与书建立关系,准备的过程特别重要,所以我们应该很耐心地来对待它,它要求多少就付出多少。毕竟,对我来说,这一切的发生非常重要!
我肯定这会发生,我等待着,我渴求这一点。就这样,我与书进行联系。之后你会感到,在你面前,不只是某种画面变得清楚起来,而且,你进入了感情及内在变化的海洋中。你将会体验瞬间的降落和提升——是《Zohar》让你在精神的感情中从左往右地移动着。当更高的力量在你的物质的体内运转的时候,你就会很清楚地、敏锐地感到内在的改变。
但进步指的是我在盼望着这种改正,并让我达到团结的、爱邻如己的、与创造者融合的状态,就是为了这一切我去阅读并付出努力。那时我就会怀着与光同样的意图。

来自:2010年3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