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定要发生在你身上!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5-04_1392我们全部的工作就是在心中祈祷,以及向最高的力量,即创造者请求。它管理并控制所有一切,因此,我们只是要向它请求!但我们的请求应该是正确的和有意识的。
这就是卡巴拉科学所从事的,它教给我们怎么去请求这个力量、光。后者创造了我们并会实现任何我们想要的动作,但我们的愿望应该符合共同的创造者的计划,把我们带到完整的状态中。就像小孩将会哭着请求母亲给他玩某种危险的刀,但是母亲永远不会给他的!而如果他请求得到对自己有好处的,那么她会很高兴地实现他的请求。我们的请求也是这样:“让你的愿望变得与它相同”——就会受到。
毕竟在卡巴拉科学中我们并不研读某种隐藏的秘密——我们研读我们自己及逐渐地认识到创造者,这依赖于卡巴拉学家能给我们解释“我们应该向创造者请求什么”的程度!其余的一切由返回到根源的光来完成。
创造者创造了邪恶的基础——我们的任务就是揭露它。一旦我们揭露了它,那么就肯定会知道,怎么去请求创造者为我们把它改正。我们不理解,我们的邪恶是创造者的相反的印记。它将我们印在自己内部,借助光它创造了享乐的愿望。这似乎是阴型和阳型。接受是给予的相反的形式。它们相互进入对方并作为一个整体的两个部分结合。一旦我们揭露了我们的邪恶,我们立刻会发现,怎样去请求创造者来改正它。
这不需要从书中学习,书只调整我们并发展我们的感情。人的灵魂会教给他所有一切。不要太聪明了,你只需继续下去,而这就会发生!

来自:2010年1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为了什么而祈祷?
让光来操作!
什么是祈祷?
怎样实现精神的发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