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者将会一千次地降落并上升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0_usa_0310_w主要是,安排好外在的支持(团队、研读、船舶),以便这一切一直都在人的旁边,并能够在你降落的时候来帮助你。 据说:“正义者将会一千次地降落并上升”——这就是道路。
无论我们在什么时代、体验什么状态,最重要的是,我处于随时能支持并让我感到更大灵感的环境中。 最终我将会感到处在这个灵感中的光。更高的光不再躲避我,它会逐渐显露出!
如果我们怀着昨天体验(在以色列,许多城市在进行对大会的准备活动)的那种灵感来到会议,那么后者就会相当成功。换句话说,我们能够进行巨大的内在的改正,并感到创造者只有在我们彼此之间的团结中才能展示出,甚至显露它。我非常希望这会发生。

来自:2010年2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