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给我药!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7_0176问题:在阅读《光辉之书》的一个小时内,我只是花了几秒钟去想能改正我的环绕之光,我该怎么办?
答案:这样不好。有一个传说,人去世了之后来到最高的法官面前,在那里他被问道:“你从事了Tora ?盼望得到拯救了吗?”不会问你任何其他事情,只有这些。Tora 指的是返回到根源的光。你渴求得到它了吗?不是为了这个,还能为了什么而把你派到这个世界?这是你全部的生活中唯一值得重视的结果。
你可能从事了卡巴拉,你的愿望很强烈,但这不算是你的功劳——这都是创造者给你的。
它把你带到了卡巴拉团队那儿,提供给你所有的手段,而然后呢?在这个向你发挥作用的系统中你自己做了些什么?你是否渴求得到拯救、改正?你必须要回答的就是这个问题。
今天我们结束了阅读《光辉之书》,你能说你已经存在于所阅读的内容之中了吗?在研读时,去想这一切已经太晚了,一切取决于准备。你应该来上课,当你已经准备好了,怀着很大的愿望、要求,就像你去医生那儿并请求:“大夫,我太不舒服了,给我药,不然我就倒霉了!”
如果你怀着这种心态来上课,那么研读时你就会盼望着得到拯救。但如果你本来就没有任何要求得到药品(因为你感觉不到自己的邪恶、自己的利己主义,你感觉不到你不能与朋友们团结),那么上课的时候你也不会想起这一点。你在打开《光辉之书》之前要揭露出自己的缺点、自己的邪恶。
在你打开《光辉之书》时,去改变任何一切已经太晚了!我们的全部的工作都要在准备期完成,一切都取决于准备。上课之间你应该感到疼痛,以便你想要通过《光辉之书》来治愈它,而不是虚伪地想起:在这个时候应该请求有关于亲近人的关系。你无法欺骗创造者,它能看到你的心中都有什么,它看到的是如此深,以至于你自己都不清楚的内在的愿望。
而创造者在注视着你,并决定是不是要回复你。如果这对精神进步有帮助,以及在你内部里创建中线,那么光就会帮助你。如果不是,光就会以不同的方向、借助痛苦让你前进,
直到你把所有一切以正确的方式连接起来,进而获得真正的答案。

来自:2010年3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环绕之光依赖于什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