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之门的房子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07_100_wp问题:我们开始学习的书——《Beit Shaar ha Kavanot 》是什么样的书籍?怎样的学习它的态度才是正确的?
答案:书的名称本身就揭示了所有一切:《Beit Shaar ha Kavanot 》——“意图之门的房子”,意图的基础。
在研读这本书的时候,意图应该像是在研读所有其他卡巴拉书籍时怀着的意图,也就是说,它的方向应该是灵魂的发展。虽然我所研读的内容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到我的物质的头脑和感情,而且依赖于在所有层面上PARDES(pshat (简单的解释)、remez(暗示)、drush(寓言)、sod(奥秘)) 所发表信息的的方式,一些书籍影响到感情,一些影响到我的头脑,而另一些我根本就不懂得。
但是我应该渴求从书中吸取给予的力量、返回到根源的光!
在这同时,我需要与这本书尽量紧密地连接起来,并去理解它。但这发生在我保留了正确的意图(即获得尽量大的给予力量)之后。不允许先追求知识,而不追求改正。否则这会被称为“空想得多,而行动得少”。

来自:2010年3月2日 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意图之门的房子》

头脑应该依靠着感情
改变了意图,就改变了整个现实
光和容器的游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