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世界中游荡着幽灵

光辉之书

18_100_wp《光辉之书》,“Isha ki tazria”章节,第117条:……我们学到,存在着最高层次的幽灵,它们源于那些来自第一个亚当的左边的幽灵。它们没有从下面紧跟这个世界,而是飘在空气中,以及听在上面所听到的那一切。它们那儿掌管着其他的在下面、在这个世界的幽灵,后者在梦中向人们揭示,并宣布它们的存在。
当然,这里谈的不是在梦中看这一切的人们。《光辉之书》并没有谈论我们的现实和任何一场我们世界的梦。逐渐地,如果继续阅读下去,我们开始会感到我们所处的系统,在其中运转着力量和愿望。
当人看到他与它们相关,而且通过它们来行动,那么人似乎感到他获得了特定的样子、力量、性质,被称为某种动物、鸟或植物。当然,这些不是在我们世界里看到的动物、鸟或植物。是人通过这样来感到精神现实的部分和让他行动起来的精神的力量。
因此,《光辉之书》这样描述这一切。其实,这个形式最接近于我们在感受精神世界之初马上会认识到的那一切。

来自:2010年2月1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