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作出准备

会议、活动、对话团结

Laitman_2010-02-02_4123要记住,我们都处在一个“盘子”上,都是一个灵魂的部分。因此,当集合了这么多追求精神世界的人,就像现在的大会,每一个人都要理解,这是来自上天的礼物。
创造者给予我机会参与如此大、如此特别的活动,在它之中我接近我灵魂的部分。假如我来这样对待他们,并同时理解,我是在对我最亲密的、准备与我团结的灵魂的聚会中,甚至如果每一个人本身这样去想并且大家在一起,那么这一点也不难!
准备决定一切。剩下的十天我必须一直去准备并调整自己,就这样我会在那里去想、去做、去感受。无论这个大会在什么时候举办:今天在这里,还是明天在那里!时间和地点不决定任何一切!
“我今天特意地去想明天会怎样”,这个练习将会对我有帮助,我在会议上团结了所有条件,以便实现必要的共同的努力。
这非常重要,并决定一切——以后会非常容易。这似乎是战争之前的准备。如果一切都准备好,而且你为了达到精神领域准备付出任何代价,你就会看到,以后一切都会根据你的计划来实现。假如你全心全意地付出了很大努力,那么一切就会是这样。不会有任何不愉快的和出人意料的事。一切都会好的……
想象一下,一群窃贼在半夜里准备从事危险的事情,比如去抢银行。他们中每一个人都会感到,他依赖着其他人,并关心着大家。我们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不少……
只有目标不同。如果目标是自私的、明显的,那么达到统一既简单又容易。而如果目标是达到给予,而且它全部高于各个的私利,那么要达到统一就很难……
甚至在我们世界中的例子中,我们都可以目睹,统一所能带来的好处。问题是,除了最高之光,什么都不能将它保持。只有爱才能保持团结。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