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会议之波浪上

会议、活动、对话光辉之书

Laitman_2009-12-14_1754我们认为,《光辉之书》描述的精神的阶段距离我们有许多光年的距离。但如果精神世界被揭示出,那么就会特别迅速,而如果我们在会议上团结了,我们就会获得精神的理解。
此外,不要忘记,到如今为止全部的精神的揭露发生在个体的层面上,为了特选的人们。于是,这些人需要付出特大的努力。
但现在显露之时到来!世界为我们运转,人们的数量、手段本身都改变了,这是在群众中对世界的改正。唯一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小的愿望以这为基础而发生!
过去的任何一个卡巴拉学家没有写到这种状态,因为他们所生活的时代不像我们现在。今天的改正是全球化的——这是正确的改正,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团结到一起。有史以来,类似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我们目睹,这波浪怎么扩散并长大,捕捉到越来越多的人。它跟我们一起走着,支持我们并让我们变得很受欢迎。
在这个会议上,我寄予厚望,但,当然,一切都依赖于你们。

来自:2010年2月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