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为光的导体

光辉之书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8_2612质量比数量更重要。世界中存在许多种类的植物,但是一朵小花等于整个宇宙的全部的非生命的自然。一只动物等于世界上的所有植物。一个人等于全部的自然。就这样,阶段之间的差别被揭示出,这些阶段之间存在着“深渊”。
假设我们把宇宙的所有石头堆在一起,那么连一朵花我们都不能从它们那儿养出。那是因为在这朵花中有着非生命的物质根本就没有的生命,即发展。说起人的发展,它是绝对特别的和一目了然的。似乎每个人具有不那么大的力量,但是它的质量很高。
因此,会议之类的活动、我们的团结给予巨大的力量。宇宙中全部的星星难道能比得上人的念头?科学家今天发现,我们的思维影响到物理学的过程,比如对撞机中的基本粒子。
说实话,我们的想法控制所有的星星、全部的植物界和动物界。这都是人的态度、他的想法和愿望的结果。因此这也被说成:人包含了自然的所有部分,甚至除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没有任何别的可改正的。通过改正我们的想法,我们来改正全世界。
光通过所谓的“人”的系统来到这个世界,而光是“从上往下”延伸的。取决于这系统的团结或分散的程度,也就是改正的或未改正的程度,光来到其他所有部分: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并决定我们会看到的世界!
由于这个原因,这被说成:人包含了全部的自然,而且,自然与人在一起上升并降落。如果我上升,并通过改正共同的灵魂与他人更多地连接,那么通过我,让全部的自然经过更强的光,而随着自然更和睦地团结。
我是这自然全部的中心,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自然环绕着我,而且是我决定着它们的改正!我结束了我的改正过程之后,它们将会消失,与我结合,毕竟这都是我的部分——我的反映。

来自:2010年2月10 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