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到最后

会议、活动、对话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1m_wp问题:对快要到来的会议的准备是不是也像是一个大自然发展的阶段(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人类的)而发生着?
答案:当然,在任何发展中都是这样发生的,愿望的演变也不例外。
它们也经过四个直接的光的阶段AVAYA (yud–hei-vav-hei),这也涉及会议。当人开始考虑到这一点并做出准备,他体验上升和降落,他一会儿想,一会儿不想……如果人作出最终的决定,那么他肯定对会议准备得很好。
人应该理解:他是为了什么而做这一切的,他从这里想要得到什么 ,对于这件事而言,全世界、工作、家庭、健康占什么位置。他对所有一切要盘算好并最终要提问:“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没有这个就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靠着自己的经验,他应该明白,组成我们生命的所有部分原来是取决于某种不清楚的因素……
卡巴拉科学向我们揭示出这个“不清楚”的、最高的力量的源头,而且如果人与它建立关系,那么就会得到能够改正所有一切(在这个世界以及在精神的世界)的工具。
假如人根据AVAYA 把这所有一切搞清楚,那么毫无疑问地会去参加会议,甚至他会准备得很好!

来自:2010年2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