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罪恶”。女性的罪恶

光辉之书女性、女人精神发展精神工作

Laitman_2006_chille_019_wp问题:在卡巴拉中,什么是“罪恶”?
答案:“罪恶”是与创造者的分离,无论人处于什么阶段:他经过了精神阶梯的99% 还是1%。无论人与创造者的关系如何,但如果人脱离了这个关系,这就被称为罪恶。毕竟他下降到接受中,不再处于给予中,而给予意味着关系。
罪恶之中有几个层面。最小的罪恶是在人远离创造者,但继续保持关系(与创造者的相同)的时候。大的罪恶——如果创造者消失,这意味着人和创造者的品质是相反的。更大的罪恶——当人沉于黑暗中,并感到创造者的相反的一面。而罪恶中最大的一种是在人站在创造者的对面并与法老在对创造者的憎恨中来团结。也就是说,有不同的罪恶的程度:从最简单的分离直到相反的。
与罪恶对立的是“戒律”——团结、融合、接近。它的强度也可以是不同的,似乎有三个阶段:诞生、喂养、成熟的状态(即融合的措施)。
“罪恶—分离”与“戒律—接近”都只是在团队中(即愿望的——灵魂的团结中)才能发生并正确地被感受,甚至通过这两者,人能够达到创造者。
善与恶全部是根据人与环境的关系来衡量的。只有这样,在这个世界也在精神世界可以检查并改正状态,以便一直保留并增强团结和爱。
女性的罪恶:对于那些认为女性和男性的精神工作应该是完全平等的(直到没有任何区别和限制)的女人,我建议她们去试试看,她们能在自己内部实现与其他学习卡巴拉的女人的结合及对她们的爱。由此可见,自然要求女人去帮助、支持男人,因为只有男人才能完成灵魂的团结

来自:2010年2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