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到来的那一刻

光辉之书

07_100_wp《光辉之书》,Mecora,第6条:当黑夜到来,大门被拦住时,唤醒巨大深渊的Nukva,并有好几队损害者处于世界中。
这是人内在的状态,甚至在有太阳的白天都可以发生,但是人将会感到他在黑夜中,在黑暗中,在受着邪恶力量的控制。
但他至少意识到,这是黑夜、黑暗和邪恶的控制。毕竟有时候人会想,一切都好,他会成功。
那时创造者使世界上(人内部里)的所有人进入梦中,甚至有那些唤醒生命的人,即正义者(我内部里的)都被迫进入梦中。
我以前与他人团结的、渴求显露创造者的愿望和想法(在这同时我渴求我从上面被改正)都消灭,我内部里变得干燥并消失。
幽魂在世界上流浪着,以及向人们在他们的梦中展示出各种事情——一部分是假的,一部分是真的。而人们沉于自己的梦中。
如果这是纯粹的谎言,那么就会一下子揭露它。甚至根据卡巴拉科学,我们知道,如果人想要欺骗他人,首先他要告诉人某种事实,而随后撒谎。那时人们会相信他的。
《光辉之书》,Mecora,第7条:当北风刮起来及黑夜分开时,闪烁着火焰,从下面拍一下公鸡的翅膀,而接着它会叫起来。而创造者进入天堂以便与正义者一起娱乐。
“公鸡”在我们内部里指的是克服之力,使用着这个力量,人在黑夜中、在黎明之前工作。
那时呼喊出去并散开,所有人们(我内部里)在自己的谎言的基础上被唤醒,而那些在内部里唤醒生命的人从自己的谎言中上升并开始为主人工作,以及从事Tora,并被创造者赞扬,直到早晨到来。
就这样人来感受到他内部里所发生的。

来自:2010年2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