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定义

光辉之书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

Laitman_2009-11_8744

创造者处在所有灵魂的团结中,这被称为Adam Rishon 的共同的灵魂。当它的各部分以某种形式开始彼此连接(就像我们身体中的器官被许多关系连接那样,这种连接创造了多维的、所有部分都相互结合的网),那么我们就会改正并让被破碎的灵魂的系统“复活”。
灵魂之间的关系被打破。这些灵魂以前是为了给予创造者而存在,以及彼此结合,如同“一个人一颗心”,为了一个创造者。它和它的名字(它的创造物)是一个统一的整体,就像在无止境的世界那样。当利他的意图发生破碎,并切断了灵魂之间的关系时,创造者就从那里消失了。光的感受被抹去了。
对于灵魂及它们彼此之间的连接而言,这种状态被称为分裂,而对创造者而言是驱逐。
这就是我们目前的状态。每个人在这个系统中都是单独的,而且感觉自己是一个微小的世界。他感觉不到精神的领域,因为它只有在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中才能被感到。
而如果缺乏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么我们将会感到物质世界。
记住这些定义:

  • 所有的灵魂是彼此相关的,但连接是自私的,为了自己——发现这个世界。
  • 所有的灵魂,假如开始为了给予而彼此团结——在它们自己之间将会发现精神世界、未来的世界。
  • 在我们的自私的彼此之间的关系中发现的生命被称为目前的、物质的生命。
  • 在正确的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中发现的生命被称为创造者的显露。

就像现在,你在周围感受着空气一样,会感到最高的力量、创造者——就是它把你与其他所有世界的部分团结。一切依赖于我们的相互团结——这关系是自私的还是“为了给予”。
假如,现在我们举行大会,尤其在以色列——正在发生分裂的那个地方,以及在这里最初的要发生改正的地方。那么当然,力量将会如此大,以至于它影响到我们和整个世界 ,我们毕竟将会让给予的品质接近我们的自私的愿望。因此,质量和数量在这里都很重要。我们很希望,在《光辉之书》的帮助下,我们成功于团结!毕竟我们现在研读并借助它吸取最高的、返回到根源的、让我们结合的光。

来自:2010年1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